中铁华侨城和园

加入购房优惠群

优惠特价、避坑干货

400-156-0036 112475

  • 解密热销传奇之一中铁华侨城·和园

    从传说到传奇,从面世到传世,近日位于南海子公园畔的中铁华侨城·和园首次开盘便取得开盘2小时劲销10亿的傲人成绩,这样的火爆数据在当下的楼市环境中显得格外引人瞩目。中铁华侨城·和园引发市场强烈反响,究竟是什么原因成就这一传奇?

    北京中铁华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2017-11-16 15:56

  • 刚刚,北京的改善型客户,用10亿代价投下了一票

    今年,是北京改善型需求规模化爆发的一年。 随着北京城市的发展,早期的购房者早已在楼市中收获了巨大红利,他们有能力实现自己向往的生活。再加上二孩政策带来的家庭人口增加和家庭结构改变,改善住房条件成为不可或缺的刚性需求,因此北京楼市形成了一轮住房消费升级的洪流。

    毅家之言 2017-11-14 09:55

  • 中铁华侨城·和园花艺美学高端鉴赏会浪漫上演

    因为爱花,艺术大师莫奈花了43年雕琢属于自己的花园;因为懂花,英国女王几乎年年观瞻花展,查尔斯王子更被称为世界知名的花艺大师;因为恋花,插花被誉为“生活四艺”,成为古代中国贵族较为时尚的休闲方式之一。

    北京中铁华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2017-11-13 14:36

  • 导购 | 最牛名校进驻大兴 哪些楼盘会受益

    近期,大兴被一则消息打破。 “2017年10月30日,北京市大兴区人民政府、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联合学校总校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意味着12年建制的人大附中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实验学校正式落户。” 这意味着一直拥有自然资源的大兴又增添一个名校的“筹码

    房叔有意思 2017-11-09 06:44

  • 当红不让,劲销京城,中铁华侨城·和园荣耀开盘

    每一个传奇,都是时间历练的经典;每一次绽放,都是厚积薄发的沉淀;每一份佳绩,都是不负众望的赞誉。11月4日,北京当红雅宅——中铁华侨城·和园荣耀开盘,以2小时劲销10亿的佳绩印证非凡口碑,书写京城楼市热销传奇。

    每日房产 2017-11-04 16:30

  • 当红不让,劲销京城,中铁华侨城·和园荣耀开盘

    每一个传奇,都是时间历练的经典;每一次绽放,都是厚积薄发的沉淀;每一份佳绩,都是不负众望的赞誉。11月4日,北京当红雅宅——中铁华侨城·和园荣耀开盘,以2小时劲销10亿的佳绩印证非凡口碑,书写京城楼市热销传奇。

    北京中铁华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2017-11-04 14:20

  • 不负久候,遇鉴非凡,中铁华侨城·和园开盘在即

    以雅艺大宅界定理想人居,引领当代雅士生活美学,领衔时代厚重风尚,11月4日,中国人的雅艺大宅,中铁华侨城·和园即将耀世开盘。

    北京中铁华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2017-11-03 17:11

  • 丈母娘看我买了这套房,叉着腰让她闺女跟我入洞房

    各位观众老爷,大家好!由佳爷房谈出品的新栏目《House研究所》排名前列期节目上线啦!《House研究所》这档节目,主要内容是由我们佳爷房谈的工作人员实地探访新房和二手房的项目实况,为粉丝朋友们做出一个客观公正不吹不黑的全方位评测。 排名前列期节目,就由我们团队较有牌面的佳爷来打头阵,这次我们要进行评测的项

    佳爷说房 2017-11-03 07:00

  • 一线城市房产仍为资产配置重点 和园引领居住变革

    全国房产聚焦北京,而北京又正向南城聚势发展。北京南城的房产无论从资产配置、区域环境、资产升值保值空间、产品品质等维度来看,都具备着颇为可观的增值保值条件。近日,由中铁置业、华侨城两大央企联袂打造的中铁华侨城·和园项目,正全面引领南城居住品质变革。

    焦点速递 2017-11-02 16:46

  • “卖生活”之后,强强联合的豪宅开发商开始为城市赋能

    较近几年,北京土地出让规则的屡次更迭,俨然是城市管理思路变革的一个缩影。 城市土地资源极度少有的现状,与城市化的发展相伴共生,仅仅依托于住宅开发,已经无法较大化地利用并创造土地价值,在城市更新的大背景下,只有进行多元、复合的城市配套升级,才能提升城市品质、丰富城市内涵、实现可持续发展的新目标。 因此

    毅家之言 2017-10-31 18:51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