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地海珀云翡

加入购房优惠群

优惠特价、避坑干货

400-156-0036 115725

  • 小时候 您为我撑起一片天,长大后 我给您一个理想家

    小时候,对于家没有具体概念 但特别期盼过年,因为有吃不完的零食 也会得到一身新衣服,全家人其乐融融 似乎也从未想过离开 在漫长的求学旅程中,我们离家越来越远 只有寒暑假,才有机会与家人亲近 若青春期恰逢遇上父母的更年期 家,便成了逆反心理与掌控心理的磨合空间 参加工作后,逐渐意识到自己的渺小 辛苦一

    北京绿地京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2020-01-29 14:22

  • 那些钟情别墅的人,为什么较后都选择了大平层?

    “当年买别墅的时候没想太多,就是想带父母孩子远离城市,过一段闲云野鹤的生活。”在国企工作的张先生于前年在北京郊区购置了一套300平左右的独栋别墅,但是较近却发现,别墅真不是一般人能住了的。 “房子离城区太远了,工作日过去居住不现实。好不容易周六日来了,想过去享受两天,结果大半天的时间都用来清扫灰尘,

    北京绿地京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2018-06-14 14:15

  • 进阶北京精质层峰的四大原则

    人们的终极追求不过是拥有一个兼养身心的家园。绿地海珀云翡承袭绿地海珀系产品的品牌文化与灵魂,深耕北京大兴,潜心打磨百项细节,给你少有的优质生活。

    观房团2017 2018-02-09 11:37

  • 绿地海珀云翡:让居住回归生活本质

    12月23日,住建部部长王蒙徽在全国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上谈及明年的楼市调控,王蒙徽强调,坚持调控目标不动摇、力度不放松。在调控密集的楼市五限时代,各运营商要么妥协于现实,不求叫好只求低调卖房。要么不改初衷,目标依然是叫好又叫座。位于北京大兴的绿地海珀云翡,就属于后者。

    中国房地产报 2017-12-30 17:32

  • 没看错 大兴黄村自住型商品房已下证 拟售价1.75万/平

    11月30日位处大兴黄村镇的共有产权房“兴景苑”取得预售证。根据住建委官网信息显示,该项目具体位置在南5环至6环之间,项目拟售价1.75万/平。 而在12月3日,相隔3天,兴景苑商品房再次取得预售证,住宅拟售价格7.5万/平起。

    啾啾 2017-12-06 13:24

  • 绿地北京的“唯心主义”

    人生三重境界:看山是山,看山不是山,看山还是山。 房子是什么?有着25年高端市场深耕经验的绿地,从纽约到伦敦,从多伦多到悉尼,从上海到北京,经过这环球旅程之后,用作品回答了这个问题。而这个回答,饱含看遍繁华,回归初心的情怀,俨然已是第三重境界。

    中国房评报道_ 2017-11-03 07:57

  • 260米 北京最“高”寿的生日宴

    尊享海珀家 少数人的生活特权 海珀家是世界500强绿地集团TOP系产品海珀独有的服务平台,基于海珀系高端圈层客群定位,定调文化、修养、高品位,集结各行业先进资源。和其他单纯的生活服务平台不同,海珀家更是一种生活品味、圈层身份的象征,从诞生之日起,就注定是只属于塔尖财智阶层的生活空间。

    绿地海珀云翡 2017-10-25 13:52

  • 双十蟹礼 宴遇海珀好时光

    购全球 汇海珀 蟹万家 金秋十月,收获时节,品蟹好时光,感恩最当时。10月14日,绿地双十感恩季·千蟹宴在海珀云翡营销中心鲜美开席,持续一整天的进口超市 G-super秒杀活动和海珀业主积分换购人气满满,新老业主收获颇丰。

    绿地海珀云翡 2017-10-17 19:31

  • 10月京9宗土拍亦庄占3块 地块频出靠的是什么?

    据较新消息,10月份北京预计将出让9宗地块,建设用地面积总计49.05万,起始总价合计198.86亿。9块出让土地中亦庄的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经开区)占据3分且均为R2二类居住用地,其余6块土地由海淀、通州、昌平、房山、大兴、顺义分据。

    链家林向东房产资讯台 2017-09-28 14:35

  • 北京精品楼盘看什么

    北京精品楼盘有哪些?

    DESIGNSKY设计天空 2017-09-02 08:42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