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骏西山天璟

加入购房优惠群

优惠特价、避坑干货

400-156-0036 118361

  • 中骏·西山天璟 | 京西新城 现代新中式风格平墅

    中骏·西山天璟 ■上图为本楼盘效果图 中骏·西山天璟位于门头沟区,三面环山,一面临水,800米内十大公园环抱,城市的浅山湾区。首开户型为平层118㎡,洋房135㎡,平层155㎡。

    北京豪宅说 2017-07-18 11:41

  • 3000万人饮水思源:万科“V盟”践行公益责任

    对于北京这座容纳3000万人口的高级城市来说,某一个瞬间,大家呼吸到的空气、感受到的天气,都很可能是不一样的。而唯独我们喝到的水,基本都来自于同一个地方——密云水库。 如果有什么是值得这座城市中的每一个人,戮力同心去维护的,那母亲水源地,必是其中不可缺少的一个。 也许都市中的我们,渐渐习惯了水资源

    中国房评报道_ 2017-07-11 20:31

  • 中骏·西山天璟

    自北京城诞生起,西山即是“天下之脊”,意喻家国脊梁,西山,东方大国的文明缩影。十三五规划中更是将门头沟定义为 “和谐宜居滨水山城,全程景区化百里画廊”。

    GaOhh 2017-07-07 00:38

  • 冬奥板块崛起 中骏·西山天璟抢占下一个财富风口

    2015年7月31日,北京成功申办2022年冬奥会,这是继1990亚运会、2008奥运会以来北京举办的第三次国际大型赛事。两次奥运盛会给北京带来了什么?亚奥板块楼市的发展又是怎样?

    新华网 2017-07-05 17:08

  • 京自住房供地量增大助力刚需 改善置业何去何从

    根据北京市规土委官网挂出的土地交易信息显示,7月份,北京将集中供应10宗住宅地块。从规土委挂出的信息来看,本次出让的10宗地块中,4宗为自住房地块。

    说能说和不能说的 2017-07-05 09:10

  • 冬奥板块崛起,中骏·西山天璟抢占下一个财富风口

    回溯历史,洛杉矶奥运会,开启了奥运地产先河,自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开始,历届奥运会前后,举办城市的房地产都得到了发展。汉城奥运会前后,韩国房地产业快速发展;亚特兰大奥运会前房价涨幅略高于全美平均水平;雅典奥运会前,房价7年共上涨65%……

    北京骏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2017-07-04 16:40

  • 复盘十年奥森公园财富史,下一个风口在哪里?!

    在财富大洗牌的背景下,如何保卫我们的资产?

    北京骏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2017-06-28 11:36

  • 门头沟又出新盘 这一次不要再错过

    最近由于楼市政策控制,导致房源紧俏,各区域版块可售项目较少,许多楼盘进入了待售的静默状态。门头沟也同样如此,目前门头沟在售楼盘16个,待售楼盘3个,其中纯新盘1个,位于西山的永定楼北300米。今天笔者为大家解析门头沟即将入市新房。

    何必自作多情 2017-05-18 10:47

  • 京西置业选房难?宜居改善房源将开售

    门头沟一直以来似乎并不在许多购房者选房范围内,有些人认为距离北京城中心较远,还有人认为上班地带多在北京东部,在西部居住交通不太方便。其实,面对北京目前的天气情况,相比于其他板块,比较宜居的要属京西,从地理位置看,西部不仅山水自然景观较多,且多与社区相结合,小区内外皆自然景色,空气清新程度非比一般。今天笔者为大家介绍一些改善类新房,适宜居住项目,这其中还有即将入市项目,可以先睹为快。

    ≈的摩托梦 2017-05-16 18:30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