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胎时代标配 北七家改善洋房5.9万/平

焦点北京新房 2021-06-16 9赞
用手机看
扫描到手机,新闻随时看

扫一扫,用手机看文章
更加方便分享给朋友

昌平北七家位于奥北别墅区的核心区域,区域内别墅项目居多,北七家在北部区域中一直很低调,主要原因在于配套和交通还不够完善,然而近几年依托未来科学城的发展带动,以及回天计划的落实,北七家的发展也迅速起来。

昌平北七家位于奥北别墅区的核心区域,区域内别墅项目居多,北七家在北部区域中一直很低调,主要原因在于配套和交通还不够完善,然而近几年依托未来科学城的发展带动,以及回天计划的落实,北七家的发展也迅速起来。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个北七家的改善盘—万科翡翠公园,也是顺应当下的三胎政策,该项目有标准的四居洋房户型在售。

先说说周边的交通,项目位于北清路和七星路交汇处,东侧就是未来科学城,从七星路往南通过北苑东路,可直接上五环,西边2公里处可以上立汤路,北清路往西可以到达海淀永丰,也是上班族聚集地,项目北侧有一条快速路从海淀永丰出发,往东可以上机场高速,另外17号线未来开通后,未来科学城南站距离小区2公里左右,未来公共交通也算是更加完善了。

再看看周边,项目周边教育资源丰富,距离项目600米左右有黄城根小学昌平学校,1300米处有北师大二附中未来科技城学校、1500米处有首都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昌平学校)、距离项目3公里还有比较有名的私立学校——王府学校,医院有北京王府中西医结合医院,另外万科自身还配建商业。

户型推荐

项目的明星户型,客厅采用7.4的横厅,整面墙都是窗户,采光非常不错,户型南北通透,入户玄关设计,四个卧室,两个朝南、两个朝北,整个户型动静分区,卫生间都是明卫,户型方正没有浪费。

价格方面,昌平一直是北部置业的热门区域,北七家的房价也是日益上涨,就拿2021年首批土拍情况来看,昌平三块地较高限价均超过6万,距离翡翠公园最近的地块,北七家海鶄落地块,限价也在6万,因此翡翠公园在价格上还是合理的,毕竟主打的低层洋房和别墅产品,项目定位还是相对高端的。

总结:万科打造的改善和刚改项目,整个项目以洋房和别墅为主,整个小区的环境还非常不错。价格上比较符合刚需,入住后物业服务也是值得信赖的,万科作为品牌开发商,相信自身的产品及商业配套都还是不错的,另外随着未来科学城的发展,相信周边的配套设施会越来越完善。

声明:本文由入驻焦点开放平台的作者撰写,除焦点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焦点立场。

9
9人赞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