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雀城高尔夫院子

400-156-0036 205226

  • 潋滟河湾养润国墅,天赐秘境后无来者

    “依水岸而居”是人们自古形成的朴素的人居理念。在中国,这份传承经由文人墨客点化提炼,最终形成了独特的人文精神与审美意趣。国人乐居山水的情结,自此未曾更改。 对水的依恋,既源于生活,又高于生活,尤其在高端人居领域尤甚。富有,不如富有水岸的“置业潜规则”已经成为了心照不宣的的“资本共识”。比如,在那些价

    廊坊凤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2018-08-17 14:48

  • 绅士的品格:请收下这张高尔夫生活的入场券!

    孔雀城·高尔夫院子实景图 或然率真是一个奇妙的东西,若不是几百年前一名苏格兰牧羊人,偶然用牧羊棍的把手将一颗圆形石子击入兔子洞,也许高尔夫这项绅士运动就不会出现。 而如今,有一种生活就叫做“高尔夫生活”。 就像梁朝伟,有时会临时中午去机场,随便赶上哪班就搭上哪班飞机,比如飞到伦敦,独自蹲在广场喂一下

    廊坊凤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2018-07-18 17:10

  • 没有一定高度,不适合谈论圈层

    “去过很多地方,也算看过世界,开过眼界,因此更懂得一个家以及一个社区环境与氛围的重要性。

    孔雀城高尔夫院子 2018-03-04 15:48

  • 门楣上的国家,梁柱间之文脉

    国内最富盛名的文化艺术品拍卖机构——北京保利国际拍卖有限公司曾拍出了康熙皇帝题写的一幅匾额——《笃字经学》,尺寸220cm×66cm,最后成交价RMB3360万,堪称天价,一时市场震动!

    孔雀城高尔夫院子 2018-01-12 17:39

  • 庭院里的春天来的早

    “寒雪梅中尽,春风柳上归。”在大学里树院,庭院里的春天,今年似乎来的早了点。院子里数棵榆树、槐树以及几株苦楝树,已舒展开已绷了一个冬天的愁容。

    d爱的是谁打撒的机会 2015-02-13 13:27

  • 冬日庭院观鸟

    寒假到了,老公的生物钟没调过来,却和往日一般起得很早。儿子放了寒假,疯了一般的玩儿游戏,排名前列天就开始夤夜奋战,这让老公很不爽。

    赖明文 2014-12-24 15:09

  • 怀念庭院里的那些岁月

    庭院生活曾是人们较普遍的生活形态,是人们在家与自然亲密接触的独特空间。庭院从来就是个不需要正襟危坐的严肃场所,基本是个家庭娱乐领地,孩子们的天然乐园。但随着城市往高密方向发展,以前的庭院生活几乎在城市绝迹,留给人们的,只有对庭院生活的深深渴望……

    挽他手i 2014-12-10 09:55

  • 廊坊孔雀城·大学里 第八大学院都市大北京

    【笔者按】学院都市,因融合大学浓郁的气息与都市繁华,而成为珍稀学院贵族生活领地,价值不同凡响。对于方兴未艾的中国房地产来说,学院都市的人居形态依然比较新颖。但随着廊坊孔雀城·大学里的震撼亮相,第八大学院都市正式大北京,标志着中国人居的辉煌一篇从此开启。

    星源茉璃 2013-09-17 10:46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