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幼升小政策汇总 你家小区受影响么?

焦点北京新房 2019-05-08 9赞
用手机看
扫描到手机,新闻随时看

扫一扫,用手机看文章
更加方便分享给朋友

今年北京市小学入学适龄儿童信息采集工作已于5月6日正式启动

今年北京市小学入学适龄儿童信息采集工作已于5月6日正式启动,据了解,过道房、车库房、空挂户等均不得作为入学条件。通过购置二手房或新房等方式“择校”,难度系数变大。多数城区的入学条件强调“实际居住”,甚至在筛选条件上“实际居住”重于“户籍”。而且,现在城区基本都是遵循“六年一学位”的入学政策,原则上六年只提供一个入学学位。

对于新购二手房的住户,以后很难再享受单校划片的政策。

另外,在审核入学条件时,今年更加强调了“实际居住”,甚至有的城区,“实际居住”要比“户籍”更为重要

这些就是本次入学登记的一些注意事项。由此看来,在置业途中,也要考虑一下未来孩子上学的问题,省的到时候再由于学区的问题头痛。

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个位于门头沟区的纯商品房项目—中骏西山天璟

项目位于门头沟永定楼西侧200米,距离景山学校京西实验学校仅800米左右。景山学校京西实验校区目前已经开建,其中小学部分预计今年完工,2020年将开始招生。据了解,该校区为普通公办十二年制学校,其中小学初中九年一贯制,高中三年。共设立78个班,小学30个班,初中24个班,高中24个班,建成后可提供学位3000多个。

项目自驾的话比较方便。距离阜石路1.5公里左右,可以快速的到达西五环、西四环。还有莲石路、长安街西沿线可供选择,其中长安街西沿线将于今年通车。但项目附近没有地铁,这点大家要注意下。配套方面,项目地处门头沟区的老城区,目前商业配套很充足,完全可以满足日常生活所需。物美超市、京客隆超市就在附近,平常购物非常方便。再加上项目自身配建了5万平米的商业,完全可以满足业主的日常购物需求。教育方面,紧邻景山学校京西实验学校,未来划片的可能性很大。而且项目自身还配建了幼儿园、据售楼处反馈暂定的是蓝天幼儿园,这点大家了解下就行,因为最终还是要等实际交付后才知道。而且如果比较看重医疗的话,项目距离门头沟区不多的三甲医院京煤总医院仅1公里。也比较方便。

中骏西山天璟社区为洋房和别墅的混合体。项目目前在售洋房为110-155平的3-5居,总价760万起,叠拼为上叠建面137平,中叠建面143平,下叠建面244平,总价898万起。

户型点评:118平米的3+1户型,南北通透,全明格局,采光没的说。户型也比较方正,典型的“眼镜户型”。整体动态也比较合理,没有什么浪费面积。坐卧还做了双衣帽间设计,利用起来更加方便。而且如果把书房做成保姆间,也有单独的出入口。这点比较人性化。

总结

中骏西山天璟项目紧邻永定河最宽流域,直线距离仅200米,生态环境非常好。项目为精装交付,该项目是中骏集团当时拿的门头沟的“地王”地块,准备打造城门头沟的地标性住宅产品,所以相信它的精装也不会让人失望。据了解,项目的户型也不少,性价比比较高。而且目前还有一口价特价房源。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详细咨询下售楼处。

声明:本文由入驻焦点开放平台的作者撰写,除焦点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焦点立场。

9
9人赞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