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西再添名校!中骏西山天璟能否借势享利好?

焦点北京新房 2019-04-18 8赞
用手机看
扫描到手机,新闻随时看

扫一扫,用手机看文章
更加方便分享给朋友

关注门头沟区域的网友肯定多多少少都知道,景山学校要来门头沟的这个消息。

关注门头沟区域的网友肯定多多少少都知道,景山学校要来门头沟的这个消息。近期,北京景山学校京西实验校区正式开建。据了解,此次新建校区为普通公办十二年制学校,其中小学初中九年一贯制,高中三年。共设立78个班,小学30个班,初中24个班,高中24个班,建成后可提供学位3000多个。其中小学部分预计今年完工,2020年将开始招生。新校区规划占地120亩、78个教学班的大体量,将成为北京较大的景山学校,这点还是比较期待的。

值得一提的是,这座较大的景山学校,将坐落于门头沟永定河流域附近,自然环境更是没的说,周边被许多公园环抱。每天在高于城区四五百倍的负氧离子的名校上学,光想想就觉得特别幸福!

随着S1号线的开通,门头沟区也进入了飞速的发展期,除了景山学校的建立,该区还将在曹各庄地块、城子地块、石门营地块等再添4所幼儿园。这些幼儿园的建立,将为门头沟区带来学前教育学位900个,幼儿园覆盖率达到85%。这些利好消息将使得门头沟区的教育水平提升很多。而且目前门头沟区已经有像人大附小、北京八中等名校已经落户,未来越来越多的优质教育资源将往门头沟区倾斜,更加会推动整个区域的发展。

门头沟区一直以来就给人以好山好水的印象,但因为交通和教育方面的不足,很少有人关注。近年来,随着S1号线的开通,名校的引进使得门头沟区再度回到人们的眼前。环境宜人、交通便利,甚至家门口就有名校,这样的上车机会必然不能错过。今天就给大家说个位于门头沟区的纯商品房项目—中骏西山天璟

项目位于门头沟永定楼西侧200米。当时中骏集团单平米4.2万的价格拿得门头沟“地王”。小区是洋房和别墅的混合体。紧邻永定河流域,环境非常好。

项目的交通配套还算可以,距离阜石路1.5公里左右,阜石路全程没有红绿灯,自驾的话可以快速的到达西五环、西四环。还有莲石路、长安街西沿线可供选择,其中长安街西沿线将于今年通车。附近没有地铁,轨道交通不太方便,但是周边有快速公交可以乘坐。还有直达地铁苹果园站的公交,公共出行还算方便。

配套方面,因为项目属于门头沟区的老城区,商业配套比较充足,周边拥有物美超市、京客隆超市等,再加上项目自身配建了5万平米的商业,完全可以满足业主的日常购物需求。教育方面,项目自身配建幼儿园、据说是蓝天幼儿园,较终还要等实际交付后才知道。值得一提的是项目距离景山学校京西实验学校仅800米左右,预计2020年开始招生,项目正好预计2020年交房,没准还能赶上。医疗的话,距离门头沟区不多的三甲医院京煤总医院仅1公里。值得一提的是项目距离永定河仅200米。平常下楼去永定河旁边溜达溜达也比较舒服。整体来说配套还是很完善的。

项目目前在售洋房为110-155平的3-5居,总价760万起,叠拼为上叠建面137平,中叠建面143平,下叠建面244平,总价898万起。洋房楼间距基本都在80米以上,采光可以保证。项目自身在小区内还会配建一些活动区,老年人溜溜弯什么的也很方便。

户型点评:118的户型是项目的主力户型,典型的3+1户型。双卧加客厅朝南。所有功能区全明,采光有保证。值得一提的是,这个户型的主卧做了双衣帽间设计。衣服再多也不怕没地方放了。如果一个衣帽间够用的话,也可以增大卧室面积。利用起来很方便。U型厨房的设计,即使两人一起做饭也不会显得很挤。整体户型没有什么硬伤,也比较方正。

总结

中骏西山天璟项目紧邻永定河较宽流域,生态环境非常好,而且距离景山学校京西实验校区仅800米,未来还是有很大可能性在这上学的,项目自身还配建幼儿园,可以说教育资源非常丰厚。而且项目的也比较多,性价比很高。据了解目前118平的三居有优惠,总价720万左右就能拿下,感兴趣的小伙伴抓紧去售楼处了解。

声明:本文由入驻焦点开放平台的作者撰写,除焦点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焦点立场。

8
8人赞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