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幸福里单价8字头 三居1.5卫户型亮了

焦点北京新房 2020-08-17 15赞
用手机看
扫描到手机,新闻随时看

扫一扫,用手机看文章
更加方便分享给朋友

上车城四区!海淀西北旺曝光单价8字头新房!三居1.5卫户型亮了!

就在上个周末,位于海淀西北旺板块的纯商品房海淀幸福里开放了项目的售楼处(原橡树湾的售楼处)。今儿呢,焦点君就和大家来聊聊它。

先来说说项目的前世今生。该地块于今年的2月14日,被首开+华润+住总+中交联合体与9家企业竞争52轮,以54.4亿元拿下,溢价率达到了26.22%,同时地块的成交楼面价高达5.39万/平。(购房专家买房问题请添加小助理微信号:goufang02 有问必答!)

不到半年项目就先后曝光了案名及效果图、户型图,可以说速度非常快了。

据我所知,整个项目分为南北两个地块,总高8-15层,预计会供应1700套房源。产品方面,以改善型为主,主推98-105-130的三居和145-160-185-200的四居,预计单价在8-9万之间。一期开盘,首先推出北侧的9栋楼,户型为98-130-165平的三至四居,总价900万起。开盘时间呢,初步定在了9月底10月初。

目前项目周边的新房有冠城大通百旺府和首创天阅西山这两个项目,单价在7万5到8万5之间。附近的二手房航天城小区,成交价也在6万8左右。(购房专家买房问题请添加小助理微信号:goufang02 有问必答!)

项目98平三居的户型图如上所示,该户型分布于2#、3#、4#、7#。该户型最特别的点在于其1.5卫的设计,在市面上非常少见。整体还是南北通透的南向二面宽的户型,由于缺少标尺,焦点君在此处也不做具体的数据分析。北侧两个房间,可以自由打通作为大的次卧使用。对该户型感兴趣的可以前往售楼处参观~

在我看来,海淀的纯新房项目一直都比较少,即便有也普遍豪宅化。2020年新拍下的4宗海淀纯商品房地块,截止目前已有3个宣告入市了。像四季青板块的融创香山壹号院、颐和金茂府,单价预计都要超过10万,并且都是大面积段的产品。

很多想在海淀置业的刚改以及改善人群没有项目可以选择,海淀幸福里的入市,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该区间段的产品短缺,让更多刚改的家庭有了选择。项目周边的配套更是不用说,商超、学校、医院等配套都能很好地满足业主的日常生活。同时,距离海淀的各大产业园也不远,可以同时兼顾您的工作和生活。如果您感兴趣,不妨去售楼处了解一下。

(购房专家买房问题请添加小助理微信号:goufang02 有问必答!)

延伸阅读:

四环网红新房首现京城!脚踏双轨手握商业 89平三面宽双卫户型不简单

致敬三面宽!城六区新进洋房89-138平3-4居户型图曝光 每户都是网红脸

声明:本文由入驻焦点开放平台的作者撰写,除焦点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焦点立场。

15
15人赞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