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需别慌!清河两居均价74500元/平米

焦点北京新房 2019-05-13 11赞
用手机看
扫描到手机,新闻随时看

扫一扫,用手机看文章
更加方便分享给朋友

对于工薪族来说,在北京买套房太不容易了,如何选择成为了一个难题。今日就给您介绍一个——强佑府学上院。

就目前海淀市场而言,有不少限竞房、商品房项目在售,部分购房者对于限竞房比较排外,相反会更加看重一些商品房。下面就说一个目前在售的商品房项目。

【位置】

强佑府学上院项目坐落于海淀区,紧邻G6京藏高速,从现有交通来看,周边的公交站距离项目也就200米左右,至于线路数量,10趟起步,东西南北想去哪里均可。

当然,除了公交占优势以外,在2.5公里范围内,覆盖三条地铁线——8号线、13号线,另外还有预计2020年完工的在建昌平线南延线,并在此设清河站综合交通枢纽,出行极其方便。

自驾方面,就不多说了,旁边就是G6京藏高速,再往南过了收费站就是五环了,开车很是方便。

【配套】

强佑府学上院作为一个成熟社区,周围的配套都是已经建立好的,可以看到的,距离项目1公里左右的五彩城购物中心以及500米范围内的物美超市。如果您觉得这个距离都远的话,社区内还有配建的商业广场和底商,星巴克、必胜客、好利来等多家知名品牌现已入驻,餐饮、早教、娱乐休闲等一应俱全。

【产品】

强佑府学上院目前建面83-180㎡两居、三居产品在售,视野开阔,南瞰清河,东观奥森、国贸双子,西望巍巍西山,令人心旷神怡。

实景图

总体来说,74500元/平米的价格在海淀买一套今年年底即可入住的成熟社区的准现房,无论是自住还是以后卖房,都是一个值得考虑的决定。而且项目周边的配套、交通,包括户型都是可以看到的,您说是吗?

声明:本文由入驻焦点开放平台的作者撰写,除焦点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焦点立场。

11
11人赞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