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北五环临铁准现房500万起

焦点北京新房 2019-04-04 15赞
用手机看
扫描到手机,新闻随时看

扫一扫,用手机看文章
更加方便分享给朋友

众所周知,买车首先考虑的是品牌、性能、配置、价格……老司机圈里有句名言,10万以下的车至少有一处无法避免的瑕疵。那么买房,需要考虑的就是地段、地段、地段!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个位于海淀的盘。

【交通】

强佑·府学上院,位于京藏高速清河桥西侧,毗邻小清河。周边不仅有13号线上地站、西二旗站,更有8号线延长线永泰站,以及2020年开通的昌平线南延线清河站,三铁交汇的轨交优势显而易见。

除了轨道交通,项目的道路交通也十分具有优势。

东侧据守京藏高速,西侧毗邻京新高速,再加上南侧的学清路,便构成了三条纵向交通主干线。项目南侧约500米的北五环则构成了一条横向交通干线。三铁交汇+三纵一横,四通八达的交通路网为区域升值奠定基础,令城市中心生活圈触手可及。

【价格】

项目均价为74500元/平,总价500万起,目前在售的是6号楼。这个价格置业海淀,机会可谓是很难得了。

其中,主力户型为86㎡实用两居、126㎡舒适两居、180㎡奢华三居。

【配套】

项目地医疗方面有多所三甲医院,如北京积水潭医院(回龙观分院)、解放军306医院等。生活方面则有1公里外的华润五彩城,购物、聚餐、娱乐等多种需求皆可得到满足,向东800米就是奥林匹克公园,一家人吃完晚饭一同过去散散步,生活幸福指数可谓是直线上升。

其他的配套在此我们就不展开多说了,大家可以自行联系,多多了解!

声明:本文由入驻焦点开放平台的作者撰写,除焦点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焦点立场。

15
15人赞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