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胎背景下如何买房?北部码农改善户型推荐

焦点北京新房 2021-06-07 12赞
用手机看
扫描到手机,新闻随时看

扫一扫,用手机看文章
更加方便分享给朋友

三胎背景下如何买房?小编本期就给大家推荐北部的改善户型。

三胎政策放开,相信大家较近看到的段子也不少,虽说大部分人都不看好,但也不排除有实力的家庭选择三胎的,既然有这样的政策放开,那么顺应家庭人口的变化,三胎背景下如何买房呢?小编本期就给大家推荐北部的改善户型,即使没有三胎计划,也是适合刚改需求的。

推荐一:奥海明月

昌平东小口的网红项目,目前项目仅剩下140平的四居户型在售,总价在870万,户型通透性非常好,双卫全明户型,非常适合人口较多的家庭购买。

该户型南向三面宽设计,客厅面宽4.2米,餐厅3.3米的通透户型,居住舒适度非常好,绿城在人性化设计上非常到位,门口的挂扣设计,抗干扰的钢制母子入户门设计,智能门锁配置,安全性非常强,全屋智能控制面板设计,全屋地暖铺设,包括卫生间也是地暖,这个是非常少见的,配备中央空调设计,主卧面宽3.5米,采光充足,整体户型设计合理。

推荐二:奥森ONE

奥森128平的四居户型也是非常棒的,目前也仅剩低楼层在卖,总价770万,本身项目就是网红楼盘,很可能成为2021年的销冠项目,而且这个四居是明星户型,错过可能就很难碰到了。

户型整体非常方正,四室两厅两卫,客厅、餐厅、厨房三位一体,客厅面宽3.2。

样板间对外开放,整体带装修交房,交付标准比较透明,整个铺设仿石材地砖,墙面壁纸,顶部带吊顶,包括射灯、线灯都是做好的,全屋智能控制面板,卫生间分离,双卫明卫,感兴趣的可以去售楼处参观。

推荐三:金辰府

北七家的限竞房项目,也是目前昌平卖的比较火的新盘项目,这个143平的四居户型设计的非常棒,户型方正,四个卧室把着四个角,入户玄关设计,而且目前已经是准现房,项目预计8月份入住,带装修交房,只需购买部分家具家电即可,总价750万,这个价格在北边是非常合适的。

推荐四:万科翡翠公园

翡翠公园项目位于昌平北七家七星路与七北路西北侧,距离天通苑北3.6公里。项目为5层洋房产品,还有部分别墅产品,居住舒适度非常高。

140平四居户型,以大面宽短进深设计,这是购房人较受追捧的户型设计,南向三面宽,面宽高达14.3米,这个设计在北京房产市面上比较难得。客厅南向整面墙都是玻璃窗户设计,采光可想而知。总价820万左右,满足改善一族的居住需求。

总结:以上即是目前昌平位置不错,产品不错的新盘四居户型推荐,想入手的一定要抓紧时间,价格上是有很大优势的,尤其是奥森、奥海这两个项目,从位置上看非常不错,毕竟首次土拍后,昌平的三个地块较高限价都在6万-6万3。

声明:本文由入驻焦点开放平台的作者撰写,除焦点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焦点立场。

12
12人赞过